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上海微尘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来滨开展助学活动
2020-04-28 09:38:00  来源:青橙公益  作者:周亚萍  

4月25日,上海微尘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余靓等一行在青橙之家志愿者陪同下,赴滨海县八巨镇、农业园区等地开展品学兼优贫困学子助学走访活动。

本次助学走访活动共走访了11名困境学子,女生7名,男生4名;大的六年级,小的二年级。所走访的孩子要么是三好学生,要么是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的,基本都是父母双亲重病或已病故,导致家庭经济遭遇重大困难的孩子。看着孩子们那满墙的奖状、渇望的眼神,再看看家徒四壁的破旧房屋,志愿者们无不动容!习总书记曾说过:扶贫先扶智!这些困境学子们现在尤其需要通过学习改变命运!公益人这时候的一个小小善举,改变的也许将会是孩子的一生!

本次助学走访活动中,上海微尘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不仅贴心的为孩子们准备了新书包、单人棉被、营养品等礼物,还为每名困境学子捐赠了500元慰问金,并鼓励每位困境学子一定要好好学习,力争明年再见时孩子们都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