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滨海港经济区吹响动迁“冲锋号”
2020-05-11 09:06:00  来源:滨海日报  作者:杨笋 韦奕  

近日,滨海港经济区召开征地搬迁动员大会,在完成搬迁政策制定、安置小区方案设计、业务培训辅导等前期准备工作基础上,集中召开动员会议,拉开了动迁工作大幕。

挂图作战。成立工作指挥部,组建5个动迁小组,班子成员带队,分解落实当前金光一期、海望路建设等5个项目所涉及的133个院落征收任务,集中办公,分组行动,紧盯进度要求高效推进。定期会办。面上每天会办交流,指挥部随时会办,汇报工作进度,解决具体问题,讲清讲明搬迁安置政策,并改变传统工作方式,更多依靠政策推进工作、体现公平,消除群众疑虑。动态督查。定期督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督促搬迁工作进度,督查政策执行情况,坚决保证政策执行到位,以政策的刚性执行保证搬迁工作阳光透明,保护群众利益,保障搬迁工作顺利推进。分组竞赛。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围绕大局、协同出力,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带头拆迁,带头做好亲友工作,全区进入“战时状态”,每周通报5个动迁工作组工作进度,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目标导向服务好港口项目落地和港城项目建设。奖惩激励。制定考核办法,对在搬迁工作中率先完成工作任务的人员,给予表彰奖励。同时,严明纪律规矩,严格追究责任,坚决以过硬的作风和有力的措施确保征地搬迁工作首战必胜。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