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滨海县七彩阳光心理服务中心联合县民政局“雏鹰成长计划”活动培训走进陈涛镇
2021-04-28 07:51: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作者:陶亚 杨阳  

4月26日下午,滨海县七彩阳光心理服务中心联合滨海县民政局在陈涛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为该镇20名基层儿童主任和儿童督导员开展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会上滨海县七彩阳光心理服务中心讲师刘波首先介绍了“雏鹰成长计划”活动的整体概况,重点介绍了留守儿童与困境儿童的福利与保护体系建设的主要内容,对儿童主任的职责要求也做了强调和说明。

活动中部分村干部和儿童主任对工作中提出相关问题,县七彩阳光心理服务中心刘波讲师从农村困境儿童的实际要求出发,细心讲解,深入浅出,针对村干部和儿童主任工作具体需求,提出既要在物质上最大化的帮助困境儿童,又要在精神上对困境儿童进行必要的心理辅导。

该活动受到了参会的各村儿童主任、妇联主任的大力欢迎,一致要求“七彩阳光”服务中心能深入乡村,解决困境儿童的实际困难。

最后,陈涛镇民政助理黄主任要求全体村干部和儿童主任,提高思想认识,合力解决问题,切实把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工作落到实处。

责编:杨阳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