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农业园加大文明创建力度
2021-09-23 08:35:00  来源:滨海日报  作者:李进华 张军 梁建山  

连日来,滨海县农业园举全区之力,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度,取得显著成效。

强化整改,全面查漏补缺。该区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高度重视短板弱项。各责任单位和村主动认领,全力整改问题。注重分析问题原因,深入排查同类问题,确保整改举措精准有力。突出重点,靶向发力。区三套班子所有成员、各村书记、各点位责任人履职尽责,做到重点工作抓在手上、重要事情放在心上,努力把文明创建中存在的问题解决好、机制建设完善好。各村过细查漏补缺,对所有交办问题和点位开展回头看。区创建办对照标准,逐个点位过堂,深入排查问题整改有无反弹。每位班子成员都深入点位亲自抓、亲自干,特别对难点、重点点位现场指导,督促解决问题,确保各个点位经得起看、经得起查、经得起测。

严格督查,确保创建效果。区纪工委、创建办加大督查力度,及时掌握工作动态,既督查各类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又督查一线工作人员履职尽责情况,避免“在岗不尽职”等现象。同时,明确奖优罚劣的工作导向,旗帜鲜明地对创建工作中挑起重担、冲锋陷阵、贡献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奖励激励,对推诿扯皮、工作失职失分的严肃追究责任。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