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界牌镇:打足春节喜庆祥和底色
2022-01-18 17:19:00  来源:滨海日报  作者:祝正兵  

连日来,滨海县界牌镇切实打造美好家园,让全镇人民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佳节。

环境再美化。镇村环卫工人协同作战,村与村交界不留卫生空白死角;各单位明确协调门前清洁包干范围;清运工增加班次,确保日产日清;在全镇范围内加大力度,彻底清理墙壁、线杆等野广告。

治安再夯实。对镇域所有警务室、治安卡口、摄像头的软硬件设施进行全面大检查、大维修、大评比,让治安之光照亮集镇、农村每一个角落。

安全再强化。公安、安监、农电等单位组织人员走街串巷、进村入户,对经营场所供电线路、消防设施的隐患开展排查整治,对存在的问题逐一限期整改到位。

利用调频广播,大力宣传倡导“防疫不松懈、富有不浪费”。购买数百只大红灯笼与中国结挂件,届时将“张灯结彩红满街,祥和如意满乡村”。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