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城南新区 > 正文
黄海街道打通创文工作最后100米
2020-07-18 11:06:00  来源:盐南文明办  作者:宗丹萍  

连日来,黄海街道创文督查组深入生活小区、后街小巷等重点区域,对56个网格进行精细化督查考核,督促问题及时整改、巩固提升,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街道创文督查组“班前半小时”提前检查各个网格,及时反馈信息,及时督促推进,“班后半小时”对整改情况进行验收,确保能整改的问题不过夜,难点问题不超时限。通过步行工作法及时发现在生活小区、主次干道、背街后巷、店牌店招、市容秩序、宣传氛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督查组每天交办的50个问题,当天整改率达98%,对疑难问题及时进行会办,确保全部整改到位。并加大对易扣分的点位巡查频次,提高网络员责任心,确保点位高分通过。针对市、区测评中反馈、区曝光台曝光等重点问题进行专项督查,对鹤翔路道旗因暴风雨影响下坠脱落、对文景路道路绿化带保洁不到位等问题第一时间到现场落实网格员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对南苑小区、新苑小区、北港花园、东圣花园绿化补植、增补停车位、晾衣架场设置等,进行专项跟踪督查推进,确保按时保质落实到位。

盐城盐南文明办

宗丹萍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