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城南新区 > 正文
新都街道网格员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2020-12-29 09:29:00  来源:盐城盐南文明办  作者:宗丹萍  

为提高辖区居民消防意识,预防和减少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新都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组织网格员走街入户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活动中,新都街道专职网格员对店铺用电、用气等情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家庭用火、用电应注意的消防安全事项,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报警、逃生、疏散、救人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要求社区居民不在楼梯间停放电动车或充电,保证安全疏散通道畅通,定期对自家的火灾隐患进行排查,确保生命财产安全。专职网格员指导居民正确使用各种消防设施进行初期火灾的处置,呼吁居民共同维护公共消防设施完好有效、自觉清除楼梯间、疏散通道的障碍物。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有效提高了居民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营造良好的消防环境打下基础。

盐城盐南文明办

宗丹萍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