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慈善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2022-06-24 09:28:00  来源:大丰宣传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6月22日, 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盐城市大丰区慈善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活动中,区慈善总会向16支服务队授旗,希望慈善志愿者服务队能突出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展现慈善志愿者的风采。随后,开展志愿者服务实务辅导讲座,围绕怎样开展好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需要掌握的技能等方面,向慈善志愿者们进行全方位讲解和指导。

据了解,慈善志愿者服务队由1个总队和15个分队组成,共84人参与。区慈善总会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建设,锻造一批素质优秀、人员稳定、能力出众、口碑上佳的慈善志愿服务团队,为大丰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月颖)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