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蓝天应急救援中心获批4A级社会组织
2021-08-31 09:42:00  来源:东台日报  

近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市蓝天防减灾应急救援中心获批4A级社会组织,成为本市首家救援类4A级社会组织。

社会组织等级评审,是各级民政部门对社会组织的评审,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四个方面,对组织资质、人员资质、财务规范、服务能力、党团建设、发展总结与规划、国内外交流、宣传与评价等方面进行考核。

蓝天防减灾应急救援中心近年来持续吸纳成员,壮大队伍,并着力培养队员各项资质,在做大做精做强方面下功夫,与单位、部门、企业合作,开展各类应急救护防护培训,组织各类救援抢险工作,在全市范围内拥有良好的口碑。

成为4A级社会组织后,蓝天防减灾应急救援中心将获得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获得政府购买服务、获得政府奖励等。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