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美丽红庄别样“红”
2021-10-08 10:12: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周宴 施芬芬 赵培阳  

红色十月,时堰镇红庄村奉上了精彩有趣的主题活动,成为深受孩子们喜爱的热门打卡点。

为向新时代青年讲好“过去的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时堰镇组织130多名初中学生步行五公里来到田园红庄,观党建成果、看家乡巨变、赏雕塑艺术、游网红景点、读红色书籍。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厚植家国情怀。

小手拉大手,市妇联组织15组家庭来到红庄,开展“国强·家美”亲子寻美家乡活动。家长与孩子们打卡网红景点,拍摄家乡美景;开展寻宝互动,朗读村民公约;参观吴为山雕塑艺术文献展,瞻仰伟人雕塑;畅读田园书屋,传递分享快乐。

红庄村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是本市重点打造的人居环境示范点。活动中,孩子们实地感受乡村现代时尚气息,品味美丽新农村的独特魅力,纷纷表示将扛起乡村振兴的重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