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假期运动健身渐成风尚
2021-10-08 10:30: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刘晓雨  

国庆长假里,市民朋友的度假方式正在悄然发生变化,不少人选择到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用运动健身为身体“充电”。

10月6日一大早,在修葺一新的金墩广场,慢跑的、打羽毛球的、练太极拳的、在健身器械上锻炼的市民络绎不绝,人们运动健身、休闲度假两不误,乐享假日时光。焦宗元是市交通运输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平时工作较为紧张,运动时间不多。他告诉记者,这几天每天都准时赶到球场,与许久未见的好友一起切磋球技,体验健身的快乐。“利用假期,用运动激活体能,调整身心,节后工作起来更有活力。”

金墩广场里一条全长1.5公里的徒步道,吸引不少人休闲健身。市民李建民是个徒步爱好者,七点不到便与家人来到这里体验健身的快乐。他说,步道的脚感特别好,在这里徒步,既能呼吸新鲜空气又能欣赏沿途美景,心情真的很好。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