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东台五烈镇老少同乐庆重阳
2021-10-14 09:05: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杨春迎 何国庭  

10月10日上午,五烈镇廉贻老干部党支部、市退休干部协会五烈镇分会举办“童歌盛世 叟乐金秋”联谊会,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退休老同志代表与廉贻幼儿园的师生们同台献演,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歌曲,表演了诗朗诵、舞蹈等文艺节目,大家载歌载舞,用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深情的朗诵尽情讴歌伟大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给老年朋友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活动中,还为11名适逢七十岁、八十岁的寿星举行了集体祝寿仪式,向寿星们送上生日蛋糕等物品。

来自镇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老同志,各村和涉老服务机构负责人以及五烈镇中小学、廉贻幼儿园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