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创新小学开展“感恩母亲”系列教育活动
2022-05-11 15:00: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刘宝华 邹鹏安 季莹 汤爱芹  

连日来,东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指导各社区、村居开展“感恩母亲 与爱同行”主题活动,以多种方式向她们表达节日祝福。

连日来,创新小学以“感恩母亲”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教育活动。

创新小学办学二十年始终重视对学生的礼仪教育。此次系列教育活动,通过“我给妈妈画张相”“我给妈妈绘奖状”“我给妈妈写封信”“我用行动致敬您”,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薪火相传,让孩子和家长感受到学校“立德树人”的教育用心。

活动中,孩子们拿起画笔,在洁白的纸上努力画出妈妈温暖的眼神、甜甜的笑容、漂亮的发型;给妈妈绘制“慈母奖”“敬老奖”“勤劳奖”“节俭奖”的奖状;以书信为载体表达对妈妈的感恩;做“小小劳动者”,做菜、洗碗、整理房间……体验劳动的辛苦和快乐,让妈妈感受到孩子的成长和幸福的回报。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