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阜城街道坚持工业主导厚积发展动能
2020-07-08 08:57:00  来源:阜宁日报  

今年以来,阜城街道全面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把发展工业当作街道经济发展之“魂”,坚定不移的突出工业主导战略,全力主攻重大项目,不断提升产业创新力、竞争力,助力阜城镇域经济稳中向好。

7月6日,位于阜城街道工业园区的宏泰纸品包装的生产车间内一片忙碌景象,全自动设备的投入使用,使得如今宏泰包装每天仅纸板产量就可达到10万米以上,产能增长了近一倍,在国内纸箱行业中位居前列。据了解,宏泰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纸制品包装、加工和销售企业,产品具有防火、防烟尘、隔音、防湿的功能,目前产品订单供不应求。“目前,我们宏泰公司1-6月份已经完成销售5000万元,目前我们在手的订单,可以持续生产到12月。”盐城宏泰纸品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波说。

据了解,作为江苏利民包装集团旗下公司,自落户阜宁以来,企业始终把加大技改投入、拉长产业链、扩大企业规模作为发展目标,每年都拿出百万元资金用于设备的升级,提升企业在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正是通过升级改造、挖潜增效,提高了企业在市场的核心竞争力。面对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宏泰包装利润不降反升,企业呈现出逆势上扬的良好发展态势。

“我们下一步的计划是增加一条自动粘胶线,满足淘宝物流用于包装的需求,进一步的扩大市场份额,预计今年我们会达到1.5至1.8个亿的销售。”常波说。

同样位于阜城街道工业园区的阜宁润椿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赶制一批发往上海旺旺集团的各种规格的食品包装袋订单,据了解,企业作为旺旺集团唯一的包装制品供应商,生产销售形势非常良好,每天的产能可以达到15万只以上,而在本月中旬公司就已完成本季度计划的目标生产任务。“我们公司目前在手订单充足,可以生产到12月初,1-6月份实现销售1000万元,而且我们最近才从旺旺大礼包拿下1000万只礼包的定单,目前我们正在加班加点进行赶制,争取在12月中旬如期交付。”阜宁润椿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雨说。

今年以来,阜城街道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突出工业主导,加快滤料小镇建设不动摇,全力推进滤料产业园、装备产业园、全民创业园建设。同时以蓝天环保、东方滤袋等税收超两千万元的企业为引领,持续加大技术创新,转型升级推进力度,激发各企业的内生动力,实现多生产、多销售、多开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新经济增长点。截至目前,阜城街道1—5月份开票销售21.65亿元。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