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阜宁县芦蒲镇:推进创文攻坚提速增效
2020-07-08 08:57:00  来源:阜宁日报  

连日来,芦蒲镇针对创文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大创文督查考核的深度、广度和力度,通过召开问题分析会、工作推进会、问题约谈会等形式,对标找差,完善提高,坚决以强有力的措施,促使创建工作达标达效。

临战机制到位。该镇全面实行临战工作机制,创建、宣传部门打足工作时间,执行“五加二、白加黑”的作息制度,执行日例会、周会办制度,全镇上下出动200多人聚焦创文、投入创文、服从创文,做到任务下足、人员定足、时间打足、士气鼓足。

责任明确到位。该镇按照分块作战、分线包干的要求,组织镇机关各部门成员利用工余时间,走进镇区责任地段,维持交通秩序、打扫环境卫生、清理沿街野广告,有序摆放车辆、宣传创文知识。严格执行“定人、定岗、定时、定路段、定责任、定巡查”的六定责任制,确保重点区域无差错,关键部位无死角,坚决种好“责任田”。

督查考核到位。该镇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组织镇纪检、督查等部门进行全天候、不间断的在镇区范围内巡回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实行“日结账、日销号”制度,做到工作不达标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确保创文迎查有力推进、有序实施,对不能及时整改到位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实行跟踪问效,不打和牌、予以问责,决不手软,确保创文工作常抓不懈,常抓常新。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