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江苏阜宁:交通安全进校园 文明出行要牢记
2020-12-31 20:08:00  来源:阜宁日报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强化“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12月23日,施庄派出所民警走进苏州路实验初中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课堂上,民警结合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以及学生交通出行的特点,围绕如何确保自身交通安全,详细讲解了步行、骑行以及乘车安全知识、“一盔一带”的重要性等知识,并结合典型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案例,剖析事故造成的原因,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及后果,引导其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摒弃交通陋习,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增强了防范意识,提升了学生的应急避险能力,营造了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