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江苏阜宁: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2 09:36:00  来源:阜宁日报  

7月30日,阜宁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阜宁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各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谈感受,并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效果。

会议强调,政协机关支部要切实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化认识抓学习,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接续建设新阜宁履好职、尽好责。要紧扣重点抓履职,对照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紧扣县委决策部署,聚焦履职尽责,进一步抬高工作标准,为阜宁新一轮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聚焦问题抓整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进一步细化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动真碰硬、真改实改、一改到底,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