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盐城阜宁:阜宁县朝阳居委会倡导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
2023-12-13 14:48:00  来源:阜宁日报  

日前,阜宁县朝阳居委会开展践行村规民约,共建文明乡风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学习村规民约条例,并详细向村民讲解乡村移风易俗相关内容,村民纷纷表示将自觉践行村规民约,破除陈规陋习,弘扬乡村社会文明治理新风尚。

“今天听了这个宣讲,以后我们家办事也按照这个宣讲内容来做,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抵制封建迷信和高价彩礼,文明治丧,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居民戴启中说。

近年来,该居委会通过一系列的举措全力推进移风易俗,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道德讲堂的阵地作用,广泛宣传移风易俗好做法,培育积极向上的文明风尚。“我们朝阳居委会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来向居民宣传我们的居民公约,移风易俗。在工作中,我们也在不断地创新改进,将宣传内容简易化、通俗化,让居民更好地理解,从而以便我们更好地推进居民的精神文明建设。”朝阳居委会党总支书记戴超说。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