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建湖县实验小学东校区积极开展“花开阳光下 抗疫‘心’动力”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0-06-11 17:41:00  来源:建湖县教育局  

为全面贯彻首届江苏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宣传月工作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疫情引发的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6月11日下午,建湖实验小学东校区开展了“花开阳光下 抗疫‘心’动力”主题活动。

召开心理会议

该校十分重视学生心理工作,专门召开了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让老师们了解疫情对学生造成的心理影响,做到及时疏导,同时加强家校联系及心理咨询室的管理。

开展心理讲座

邀请校青年教师朱丹丹老师为学生们开设心理健康及青春期知识专题讲座。活动中丹丹老师向学生们讲解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以及正确对待女生青春期生理和心理的变化,并以疫情为引线,引导学生们要珍爱生命,尊重生命。

责编:陈曦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