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建湖县庆丰镇志愿者敬老助残献爱心
2020-06-30 19:23:00  来源:建湖县人民政府官网  

近日,建湖县同城爱心接力站庆丰志愿者服务队高举着志愿者队旗,手拎300只粽子和40箱八宝粥,来到庆丰镇敬老院,为40名集中供养老人送上问候。据悉,爱心物资是高伍成、胡玉祥、丁冬银、王正巧、夏正刚等13位志愿者自发捐赠的。

高伍成等志愿者自从2015年加入县同城爱心接力站助残志愿服务队后,多次为残疾人献爱心送温暖。去年8月,他们为庆丰镇马庄村六组陆某一户家庭捐款13330元,资助对方儿子做了鼻癌手术,并资助陆某小女儿书杂费千余元。去年9月,他们为庆丰镇残疾青年周某庆贺20岁生日,并送上现金红包、蛋糕等。此外,还给周某捐赠了一辆价值4000多元的加重轮椅等物品,让弱势群体深深感受到社会的大爱。

今年春节,志愿者又和同城接力站助残志愿服务队共同筹资数万元,分别给华林、廖庄、双河、东刘、胡王等村的特困户各送去200元慰问金和价值600元的物资。疫情期间,他们为近湖街道杨庄村境内抗疫一线人员送去6箱消毒药和10扎口罩。4月20日,他们又为近湖街道城南社区的特困及残疾老人开展微爱、情暖夕阳活动。一系列公益活动,让鳏寡孤残老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不再孤单。

志愿者高伍成表示,他们会继续开展类似的公益活动,希望大家共同来参与。唐正玉 周凤祥 李锦凤

责编:陈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