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建湖县实践基地:探寻红色足迹 争做“四有”教师
2021-03-30 17:02:00  来源:江苏建湖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结合县委、县政府召开的全县教育系统“校风教风师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3月28日,建湖县实践基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赴乔冠华故居、鲁艺纪念馆开展以“探寻红色足迹、争做四有教师”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一代英才乔冠华故居,全体党员同志瞻仰了陈列室的部分遗物、著作以及乔冠华生前生活、办公用品,作为新中国杰出的外交人才与领导人,乔冠华在新中国的外交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了解了更多的乔冠华生平事迹后,全体同志不禁肃然起敬。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鲁艺纪念馆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同志向党旗庄严宣誓。墓碑上一个个姓名,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和悲壮激越的战争遗存,使全体党员同志深受触动,无不为烈士们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所震撼。

通过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实践基地全体党员同志心灵深处受到一次洗礼,更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念,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办人民满意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的斗争精神,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树人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教育事业贡献出新时代基地人的一份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责编:李嘉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