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经济开发区 > 正文
停课不停学 爱心“不打烊”
2020-02-13 15:15:00  来源:“盐城经开区发布”微信公众号  

为全力配合支持教育部门部署“停课不停学”工作,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街道阳光社区与盐城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携手合作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爱心课堂”,开启了“战‘疫’有我 阳光随行”线上课堂。

活动开展前,大学生志愿者们发放网络问卷,了解学生需求,将服务对象和内容进行分类,并根据需求招募志愿者,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

日前,“爱心课堂”线上课堂正式开课。大学生志愿者们化身“主播”,通过网络直播,采取一对一讲解的方式,为阳光社区30多名学生辅导功课。

除了课业辅导,大学生志愿者们还向家长和孩子们宣传科学防控指南,辟谣网上不实信息,在线播放防疫措施视频,引导大家科学有效应对疫情。

责编:盐城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