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经济开发区 > 正文
盐城经开区开展纪念雷锋同志诞辰80周年书画藏品展暨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2020-12-07 16:11:00  来源:盐城经开发区宣传信息中心  

今年是雷锋同志诞辰80周年,12月5日也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诠释雷锋精神,绽放志愿者风采,盐城经开区在行动。

12月5日,盐城经开区文明办、团工委、新城街道联合盐城市收藏家协会红色收藏委员会,在新城街道阳光社区开展纪念雷锋同志诞辰80周年书画藏品展暨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活动中,对10个志愿服务先进组织、31名先进个人、19名社区优秀志愿者和5个盐城雷锋文献馆分馆分别进行表彰,并为8名个人奉献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进一步倡导学习雷锋精神,持续推动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常态化深入开展。

雷锋是一个时代的符号,更是一面旗帜。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雷锋文化”专题书法展览,表达对雷锋同志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之情。文化志愿者在阳光社区进行汇报演出,展示文艺魅力,活跃社区文化,并向雷锋收藏爱好者、志愿者分别赠送了书刊、纪念门票和雷锋纪念叶脉书签、书法作品。

“志愿有我,温暖相伴”,新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同步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向社会公众提供医疗保健、法律援助、家电维修、美容美发、书籍赠送、社区早教宣传等各类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发挥志愿者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先模示范作用,营造和谐、友爱、互助、有序的社会环境。

责编:盐城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