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经济开发区 > 正文
为民服务不缺位,守护平安日与夜!
2021-10-15 11:25:00  来源:盐城经开区发布  

伴着熠熠的星辰,迎着黎明的曙光,每天每夜,盐城经开区公安分局警察蜀黍的身影穿梭在大街小巷,他们办实事、解民忧,扎实做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守护着百姓的祥和与安宁。

1、重点企业细排查

紧盯辖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对企业日常台账记录、安全制度的建立及落实、消防设施的配置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针对企业易制毒化学物品的储存使用、是否落实双人双锁、管理台帐填写是否规范、专人专管制度是否落实、技防设施是否完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意见。

2、流动人口重管理

以中小旅馆、出租房屋等流动人口落脚点和外来人员聚集区为重点,全面开展“拉网式”治安检查,督促落实旅客住宿和流动人口租房实名登记制度,严防不法分子、重点人藏身落脚、滋事肇祸。

3、便民服务解民忧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电动车管理,提高辖区内市民电动车上牌率,方便更多人就近上牌,深化便民利民措施,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以“小区、商圈、单位”为重点,设立临时上牌点,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电动车登记挂牌服务。

现场民警耐心解答大家的问题,以最快的速度,帮助每一位市民办理好登记手续。截至目前,该区电动自行车共计上牌2244辆。

为群众办实事,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让群众的满意,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守护群众平安,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时刻守护在你身边!

责编:盐城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