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经济开发区 > 正文
同心守家园 共筑“防疫墙”|迅速响应,昼夜奋战!盐城经开区隔离点改造任务全面完成并投入使用
2022-03-24 08:53:00  来源:盐城经开区发布  

3月19日晚,盐城经开区在原有隔离点基础上,临时征用韩国社区D幢和亚朵酒店分别作为集中隔离点与健康驿站(行程卡带*人员入住),为保证“应隔尽隔”提供坚实的硬件支撑。

时间紧、任务重,一声号令,星夜驰援。接到上级紧急通知后,东方集团及其子公司132名志愿者第一时间奔赴一线,组建志愿者突击队,并现场分设房间改造、物业清理、工程检修、物资采购等专项小组,连夜作战,全面展开相关工作。

由于D幢和酒店原有近500位住户,将他们妥善转移安置是第一要务。寒风萧瑟,夜幕深沉,韩国社区、未来科技城等现场仍旧灯火通明,志愿者们争分夺秒、马不停蹄地将部分原有单人间和双人间改造成四人间,组装床位、清扫地面、收拾床铺、调试水电、门锁检修……忙中有序、热火朝天。

经过十多个小时的忙碌后,腾空改造任务顺利完成。未来科技城D4楼和韩国社区A、B、C幢总计安装床位167个,重新布置宿舍106间,腾空集中隔离点韩国社区D幢房源166间,腾空健康驿站亚朵酒店房源153间,并加班加点完成425个房间的卫生保洁和检修清理等工作。

清晨,随着一车车从外地紧急调集的400套物资陆续抵达,志愿者又立即将被褥、脸盆、毛巾等生活物品装套分配打包,分发至隔离点各个房间,用心用力保障到位。

夜里拼进度、白天拼细节。从“开荒”空房,到窗明几净、拎包入住,20多个小时的极限改造,盐城经开区妥善完成各点位原住户转移,并成功改造隔离点,既确保隔离人员和健康监测人员得到安全规范的隔离安置,也尽可能使群众感受到更多的温馨舒适。

截至目前,亚朵酒店已陆续接收100多位行程卡带*人员入住,韩国社区D栋35位隔离人员入住。

同时间赛跑

与疫情竞速

全力保障防“疫”大后方

共同筑牢抗疫坚固防线

责编:盐城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