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张同祥获评市十佳“最美健康老人”
2020-10-24 09:32: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范贵银 张建忠  

  10月23日下午,2020年度盐城市十佳“最美健康老人”和十佳“孝亲敬老之星”颁奖仪式在盐城广播电视总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射阳县临海镇老人张同祥荣获盐城市十佳“最美健康老人”称号。

  年近七旬的张同祥,从镇广电站退休后,充分发挥自己撰写快板、散文、新闻的特长,不断提升自己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为全镇乡村振兴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奉献。

  张同祥退休后,挖掘地方史料,开展传统教育,相继收集了300多幅历史人文图片,建起了临海镇历史人文图片展馆,自己担任义务讲解员。他和28名“五老”一起组建“百姓名嘴工作室”,发挥他们在农村德高望重的优势,将党的好政策宣讲到千家万户。他还发挥自己的特长先后创作了300多首快板段子,组建一支农民快板队,将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宣传到寻常百姓家。张同祥还先后被表彰为“第三届最美射阳人——最美道德模范”、“盐城市幸福老人”、“盐城市百姓名嘴”、“盐城好人”。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