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在田头开设“党史学习微课堂”
2021-04-08 07:38:00  来源:文明射阳微信公众号  作者:薛丹枫 杨向东  

连日来,射阳县合德镇以春耕为契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给村民们讲红色故事。村民们纷纷表示,要以英雄人物为榜样,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经典,田间地头变成“党史微课堂”。

该镇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田间地头与村民同劳动,现场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宣传和农业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种植技术等,将服务带到老百姓的身边,让村民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帮助,让党员干部在实践中砥砺初心使命,树立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让党心和民心贴得更紧。

“当前,新上任的村级两委班子成员,尤其是党员同志要深入学、用心学、扎实学,要在各村(社区)广泛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入人心,在学深悟透中办实事、促发展,这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很有必要!”该镇党委负责同志表示。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