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村级医养结合为老年人幸福加码
2021-09-15 15:39: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茜 冯小雨  

年初以来,射阳县洋马镇围绕“学党史,接地气,谋民生,办实事”这一主题,创新实办民生工程,首批规划了贺东村新型社区医养中心,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贺东村医养中心项目为两层砖混建筑,总面积为860平方米,主体布局为卫生服务室、供销e家、电子商务、老年商务、老年医疗、健身康复、文化活动等。该项目于今年7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将在10月底交付使用。这个造福于民的民生实事工程一敲定,该镇干部以高度责任心,跑上跑下,快速申办好相关手续,加快项目推进进度。

“我镇不断创新谋办民生实事工程,目的是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贺东村医养中心的建成,不仅可提供老人生活照料、疾病诊治、专业护理等医疗服务,还可满足老年人的养老服务需求,提升老年群体的幸福指数。我镇将把这项民生实事工程在其它村居陆续推广。”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