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小区新貌惹人爱
2021-10-13 16:11: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记者 李文华  

现今,无论是走进射阳县哪个小区,眼前呈现的都是绿化清新宜人、道路整洁干净、停车秩序井然……

自该县小区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东都·天润小区完成停车位改造、外墙粉刷、新增绿化等多个改造项目。目前,小区新植绿化1500平方米,外墙粉刷35000平方米,手绘文化墙样式新颖,整个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整个小区的车位都改造好了,外墙也全部粉刷了,我们全体业主心情舒畅,幸福满满。”小区居民杨先生激动地说。

为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市民居住幸福感和满意度,该县对县城30多个居民小区进行集中整治改造,补栽绿化,增设停车位,投放公益性广告,完善小区基础设施。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城东社区积极开展各类创建活动,以基层党建活动为载体,组织志愿者上路,运用LED电子屏、各类宣传板报、宣传单等,开展创建宣传,文明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走进金色阳光小区,处处散发着文明和谐的气息。“小区的绿化变整齐了,道路变干净了,停车也很有序,所有楼道、电梯都打扫得很干净,我们住在这里很舒服。小区里张贴的文明标语,时刻提醒居民要提高素质,自觉爱护环境,共享文明发展成果。”居民王阿姨说。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