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盐东多措并举倡导文明新风
2020-03-20 14:49:00  来源:亭湖报  

3月10日,笔者从盐东镇获悉,该镇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带头停办不办婚、丧、寿宴等各种聚餐聚会达近百场次。

连日来,该镇党委把开展“民风重塑、辉煌重铸”活动作为打造文明乡风的特色“动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倡导良好乡风、村风、民风、家风,对全镇创新、创业、提振精气神、转变工作作风进行再提升,重铸盐东新发展新辉煌。

疫情防控期间,“不出门、不聚餐、戴口罩,不传谣、不信谣、信科学”成为重塑民风的内在行动,移风易俗、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成为广大干群的自觉行动。该镇广大志愿者主动请缨,张贴公告、送公开信、打扫卫生、喷洒消毒液,哪里有需要、就出现在哪里,全镇到处涌现着文明新风尚。新冲村党员陈爱军、盐城荣立公司沈长荣、江苏明山电力有限公司王义娜等党员和私营业主在“民风重塑、辉煌重铸”活动中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目前,该镇党员干部通过智慧盐东数字平台、远程教育、盐东微信群等载体,积极投入到“民风重塑、辉煌重铸”学习教育活动之中,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东提供了有力保障。

(刘玲 董立新)

责编:乐剑浒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