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2020-06-30 16:50:00  来源:亭湖报  

6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曼督查创文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月红及相关大块、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实地察看东亭湖街道德惠农贸市场、大洋街道国园壹城小区、五星街道富祥菜场等创文点位,并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徐曼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提升城市发展、建设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也是提高市民素质,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的重要举措。各相关条块必须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做细做实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徐曼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相关条块要切实增强推进创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文明创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全力以赴做好六个专项整治和创文攻坚十个微创建行动;要重抓问题整改。严格对照文明城市标准,紧扣重点、难点,聚焦薄弱环节和关键部位,一着不让落实精准措施,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真空,做到责任到位、管理到位、整治到位;要强化督导检查。对重点部位要加大管理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落实相关责任单位进行整改,以持续不断的会战攻势,推动创文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陈浩)

责编:乐剑浒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