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人大集中督查为民办实事工程
2021-08-31 17:30:00  来源:亭湖报  

8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集中督查2021年区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实施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汉超带队。

在实地察看先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异地新建工程、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设施、田家炳实验小学扩建工程、区人民医院二期工程等项目现场,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陆汉超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有关部门务必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工作举措,做到决心下定、目标咬定、责任确定、时间限定,进度计划再细化,督查工作再强化,确保各项任务都圆满完成;要紧盯重点、全面发力,对已完成的实事项目,要进一步完善功能,确保尽快投入使用。对正在推进的实事项目,要细化任务,竭尽全力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对因客观因素影响进度的实事项目,要加大解决矛盾力度,打足要素,加快进度,争取人民群众的理解和认同;要统筹协调、提高质量,进一步强化攻坚意识、督查意识、民本意识,继续保持加快项目建设的良好势头,注重上下联动,加强沟通协调,形成推进工作的整体合力,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让群众满意、让百姓信任。

区领导张德凯、吕志平、沈政、周质恂、陈云龙、成月红及相关条块负责同志等参加。

(吴金德)

责编:乐剑浒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