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司法局“四举措”严把党风廉政关
2020-01-25 19:03: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孙祥龙  

  连日来,盐都区司法局从严落实四项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重思想教育,增强自律意识。该局相继召开党组会议、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及时传达贯彻上级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抵制节日不正之风,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抓责任落实,遵守廉洁规定。主要领导带头,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司法所所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要领导与各科(室)、各司法所负责人签订党员廉政责任书,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明确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分工和个人责任落实。

  严监督检查,完善长效机制。全面排查系统内的廉政风险点,围绕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执行情况,重点抓好对掌管人、财、物等关键岗位干部职工的监督,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重点防范。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按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关规定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走群众路线,提升工作实效。春节前夕,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三下乡”送法治文化活动,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和困难老党员、老干部,解决基层和群众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法律需求,并听取他们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部署开展春节期间矛盾纠纷大排查和化解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