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学富党员爱心捐款助力攻坚克“疫”
2020-03-07 17:28: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罗华军徐晓扣  

近日,学富镇略沿村的村组干部提着红彤彤的捐款箱来到了90岁老党员沈加英的家中。她有着32年的党龄,非常牵挂此次疫情,主动要求捐款,当她把100元投进捐款箱时,脸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全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学富镇略沿村二组的党员张朋圣2月12日率先在略沿村的支部微信群里倡议:“半个月下来,村组干部和志愿者们为了抗击疫情战斗在一线,特别辛苦。我们不能出门,但可以力所能及为抗击疫情做点实事。”他的倡议得到了其他党员的响应,大家纷纷自愿微信转账捐款。37名党员慷慨解囊,捐款达6100元。略沿村党总支书记王道海说:“收到的每笔捐款,都是我们党员的心意。哪里有困难,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共产党员!希望大家为战胜疫情共同鼓劲加油!”

经请示镇党委,这笔捐款将纳入略沿村级防疫账户,主要用于看望生活困难的隔离人员和购买防疫物资、慰问检查点值守人员。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每笔捐款和支出都将在村务公开栏公示,接受村民的监督。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