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秦南镇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齐推进
2020-03-17 16:38: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王小侗 赵 艳  

  连日来,盐都区秦南镇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作为盐都区重点项目的康农牧自动化农场项目位于盐都区秦南镇合兴村,总投资5000万元。该项目分两期实施,建设现代化猪舍7栋,目前存栏生猪3800余头。农场秉承“绿色、健康、生态、美丽”的发展理念,引进了自动饲喂系统、自动温控系统、智能警报系统和自动清粪系统,实施种养结合,极大减少了人工成本,降低了感染疾病的风险。

  针对此次疫情,康农牧全方位做好防控措施。重点抓好猪场外围的消毒通道口、猪场生活区通道口、每栋猪舍的进口等三道防线,严控所有人员物资进出。人员和物资进入猪场都需要进行消毒,且严格执行先泡沫清洗后消毒的程序,定期消杀病毒传播媒介。每月定期对农场环境和猪群进行采样送检,确保饮水和饲料的安全,并通过组织猪场人员实战演练提高管理水平。

  目前,康农牧自动化农场项目二期工程正在安装设施设备,预计今年10月份全部投入使用。同时,农场规划建设沼气发电项目,铺设沼液管道,实现资源循环利用。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