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强化疫情防控督查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7 16:39: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吉采书 刘 晨  

连日来,盐都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严格履行监督职责,对区发改委和交通运输局等驻在单位的疫情防控及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切实解决挂钩企业的实际困难。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区发改委和交通运输局分别承担着全区防疫物资保障和由国省道干线进入盐都车辆及人员的疫情防控任务。该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狠抓监督责任落实,分别对区发改委、交通运输局防控工作的部署、方案的制订进行检查;深入交通检查点督查,及时掌握防控工作情况;严格查看防疫物资的采购、发放及其程序的规范性,并督促做好酒精等易燃易爆物资的安全保管工作。

督促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全区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由区发改委具体负责,该组及时督促区发改委严密组织此项工作,压实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力争符合条件的企业早复工早复产,同时到企业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帮助挂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该组负责人及时将省市区下发的有关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政策暨暖企行动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到所挂钩企业,鼓励企业用足用活相关惠企政策措施。针对企业提出的防疫物资不足等问题,挂钩人员第一时间帮助协调解决。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