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潘黄街道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0-04-25 15:29: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程立宏 孙焕斌 姜 军  

  连日来,盐城市盐都区潘黄街道深入社区(村)、服务站,深入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着力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助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潘黄街道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由街道机关、事业单位、村居党员干部和文明劝导员组成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小分队分赴各社区、服务站,重点开展集镇环境卫生、集镇交通秩序、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队员们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流动宣传车、移动小喇叭等形式,宣传卫生健康及传染病防控知识,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引导群众对居室内外、房前屋后进行卫生大扫除,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活动开展以来,街道按照“每周一个主题、每社区一个亮点”的思路,以“人人动手,扮靓家园”“摒弃陋习,文明饮食”“消杀四害,净化环境”等专题为重点,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贯穿活动始终。

  与此同时,潘黄街道结合疫情动态,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惠民工程,持续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成果,不断掀起全民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华日报》2020年04月25日)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