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秦南镇打响爱国卫生“大会战”
2020-04-25 15:29: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陈高祥  

为深入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411-14日,盐城市盐都区秦南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集镇的大街小巷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为造浓活动氛围,该镇在便民服务中心门前举办了由医疗、食安、城管、市场监督、团委、妇联、宣传办、创建办、社事办等多个部门参加的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展出卫生健康宣传板,接受群众健康保健咨询,全镇累计参与志愿服务60多人次。

五位一体办组织保洁员对集镇主要道路两侧、绿化带除杂和白色垃圾清理、集镇公厕保洁消毒、垃圾池垃圾桶保洁更新、生态公园环境整洁;虹园、虹桥居委会组织本居委会保洁员志愿者对富民家园小区和水岸华城小区进行垃圾全面清理和保洁,新增各类卫生宣传板块;盐都区秦南镇小学专题开设了健康宣传活动和主题班会,举办了全校师生美我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向学生发放小手拉大手宣传倡议书。

为进一步提升集镇创文新形象,该镇创文办还先后对泽夫路、人民路、光明路主要干道更新道旗近300套,新增和更换各类宣传板200多块,新建文化墙围挡2500米,制作草坪文化墙近400米,动员30多家经营门市在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创文宣传标语。(《新华日报》20200425日)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