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确保如期完成环城高速圈生态廊道建设任务
2020-05-28 10:47: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皋 玲  

  5月23日上午,盐都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娟察看盐都区环城高速圈生态廊道建设工作。她强调,要严格建设标准,紧扣时间节点,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副区长李益陪同。

  王娟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盐龙街道孙吴居委会居民点搬迁现场、盐宁高速东侧林带、盐都区张庄街道拟搬迁农村居民点和腾退企业,实地察看环城高速圈生态廊道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娟强调,环城高速圈生态廊道建设对于提升盐都形象、改善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严格建设标准,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全力加快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生态廊道建设任务。要强化责任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完成廊道内零散农村居民点及工业用地的腾退工作。要认真做好高速两侧各种绿化苗木的补种、管理与养护,保证苗木的成活率,不断提升工程的整体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生态廊道建设工作。要强化督查,狠抓落实,确保盐都区在全市高速圈生态廊道建设行动中走前列、做示范、当表率。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