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举办“家家到”项目观摩活动
2020-07-02 08:44: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王 丹  

  6月30日下午,盐都区举办“家家到”项目观摩活动,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招商第一”理念,聚焦项目的层次和质态,切实发挥重大项目的支撑引领作用,为“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盐都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其斌,区委副书记冯明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观摩。

  坚持项目建设主抓手始终是区委、区政府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以来,盐都区深入落实“项目突破年”主题行动,有效对冲疫情影响,定期举办“家家到”项目观摩活动,通过活动全区产业发展的质效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先后观摩了盐城高新区盐渎街道吾悦广场、高新区潘黄街道富力科创城、高新区盐龙街道群晖亿级像素摄像头模组和乐源智能穿戴、张庄街道普兹智能分动箱和佳益特精密件、盐都区龙冈镇灰太狼自热米饭、盐都区郭猛镇博拓AAC加气板材以及大冈镇鑫鹏晟智能高压管汇项目。

  本次活动所观摩的9个项目都将是当地新的重要增长点。其中2家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含量较高,是智能制造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有的项目充分发挥产城融合开发经验,展现了现代城市新形象;有的项目实现了产业链条的延伸,充分契合当地产业发展的转型需求;有的项目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为盐都区聚力建设“一中心三高地”注入了强劲动能。

  观摩人员个个精神饱满,大家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一路想,谈感受、找差距、理思路、谋发展,使观摩活动成为项目建设的检阅场、比拼赶超的加油站、互相学习的取经会。大家在观摩中开阔了眼界,也增添了动力和压力,纷纷表示要竭尽全力招引更多优质项目,做好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全力营造“都满意”营商环境,为打造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