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尚庄镇紧扣发展目标树牢争先意识
2020-09-29 18:04: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皋 玲 通讯员 乐华泽  

  “目前,我们大口径轮胎生产线已经满负荷生产”,9月26日,江苏赛美特公司总经理贾正亮兴奋地对记者说:“现在,公司在手订单已经排到了年底。”

  位于盐都区尚庄镇工业集中区的赛美特公司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成为盐都区尚庄镇一着不让,大干当前,奋力冲刺三季度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盐都区尚庄镇紧扣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以产业强镇为导向,以“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定力、“一级干给一级看”的自信和“一级推动一级干”的担当,对标“比学赶超当排头、争先进位作示范”要求,进一步强化效率意识、担当意识、对标意识,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发扬狼性精神抢项目。坚持“项目为王、招商第一”的理念,深入开展招商选资攻坚月,抽调精兵强将组建5个招商小分队在上海、深圳、苏州等重点区域开展精准招商。密切跟踪深圳中天仁、达闼机器人等项目信息,以项目之“进”支撑发展之“稳”。推动盐电阀门争创市三星级企业,金火炬、赛美特等企业深化产学研合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好资金、厂房、用工等问题,加快园区企业转型升级和“腾笼换鸟”,创造性为企业搞好服务。

  强化精品意识优环境。坚持“一村一品、一村一特、一村一貌”的发展理念,高标准做好塘桥、庆福和民胜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以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为目标,纵深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快实施农房改善升级版工程,大力推进农村厕所革命,试点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处理,推动塘桥村年内创成省级特色田园乡村。深挖北堡、古殿等村(居)的红色资源,不断推动移风易俗、乡风文明。做足“尚庄番茄”文章,释放湖畔果园、番茄公园带民致富效能,打造番茄种销全产业链条,共同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坚持为民情怀增福祉。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加快建设农贸市场、精细化一条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拓展提升为民服务中心功能。做精做优农房改善、宅基退出、进城入镇等工作,激发土地最大效益。放大庆福社区土地节约、民胜社区产居融合的特色亮点,推动民胜、庆福社区创成省示范项目,精心绘好美丽乡村“工笔画”。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