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秦南镇举办系列活动“迎中秋·庆国庆”
2020-09-29 18:04: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杨士荣 蔡 园  

  9月26日上午,盐都区秦南镇在泾口湿地风情园举办“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来自全市各地近百名垂钓和摄影爱好者参加。早上七时,作为活动主角的户外垂钓邀请赛鸣锣开赛,上午进行两轮比赛,每轮比赛时间为60分钟,以垂钓获得的鱼尾数定胜负。广大钓友在沉醉于垂钓乐趣的同时,又感受着湿地风情园的优美风景,真是一举多得。本地钓友熊正华看到如今的家乡生态发展绿色发展,很是高兴。

  在钓鱼的同时,湿地风情园内的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着不少摄影爱好者前来拍照。“作为摄影爱好者,今天来到盐都,拍摄盐都新农村的面貌,变化很大,我们都很感动,尤其是秦南泾口是全国文明村,很漂亮,我们会常来。”摄影爱好者梁月宏说道。

  作为“畅游盐都金秋行”的重要节点,盐都区秦南镇组织了以“垂钓大赛”“掼蛋比赛”为主题,果品采摘、狮舞表演、农家乐体验、传统淮剧表演为辅助活动的一次融休闲、采摘、观光、旅游、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乡村旅游盛会。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