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人社局切实加强人才信用体系建设
2020-11-17 10:58: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刘 泉 周 曙  

今年以来,盐都区人社局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列为全年重要事项,专门出台人社系统社会信用系统建设工作要点,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推进人才信用平台建设,加强人才招引供求双方诚信管理,将人才信用建设纳入人才平台建设规划,建立人才招引诚信承诺制度。线上,单位与个人在人才平台申请注册时,均需阅读信用告知,但单位必须上传盐都区人才补贴申报承诺书,方可点击确认注册。线下,人才本人在领取人才绿卡时,均同步签署盐都区人才补贴申报承诺书。盐都人才服务中心采用线上确认、线下填写的方式,在强化信用建设的同时,不让人才多跑路。

盐都区人社局通过建设人才信用平台,进一步引导全民增强诚信意识,促进人才工作的开展。一方面,将诚信教育融入到人才服务活动中,加深群众对诚信建设的认识,共同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使诚实守信成为公民的自觉行为规范;另一方面,人才承诺书的签订是对人才补贴发放的有力监督,进一步筑牢了补贴发放的“防火墙”,最大程度避免套取人才补贴行为的发生。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