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团区委举办基层团干部培训班
2020-11-17 10:59: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杨士荣 葛 晨  

  11月13日,盐都团区委举办2020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来自各镇(区、街道)、区直机关、学校的300多名团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团市委讲师、高校教授、援鄂医疗队员等前来授课。培训班围绕“团的基层基础工作辅导”和“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等主题,帮助基层团干部特别是村级团干部进一步了解共青团工作、开拓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提高了业务能力,更加明确了共青团的职责定位,要努力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发展的动力,更好地服务青少年,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