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学富镇党史学习教育正式“开课”
2021-03-30 20:07: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罗华军 刘媛媛  

3月25日下午,盐都区学富镇政府五楼大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来自政府机关、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的200余名党员干部代表齐聚一堂,参加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发出“动员集结令”,并与参会的党员干部代表一起讨论通过《盐都区学富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盐都区学富镇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为全镇党史学习教育明确了时间表和路线图,正式拉开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

动员大会结束后,该镇随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报告会。盐都区学富镇邀请了新四军纪念馆副研究馆员、中央文献研究室刘少奇思想生平研究会理事、国防大学抗战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陈宗彪,围绕《信仰、担当、奋斗——铁军精神的时代特征》主题作了专题辅导,通过生动的历史故事、详实的史学资料,讲述了党的发展历史,特别是在盐城这片红色土地上发生的一段段热血激昂感人至深的英雄故事,展现了以叶挺将军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坚贞不渝的初心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阐述了英勇善战、顽强拼搏、报国为民、无私奉献的铁军精神,使现场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和教育。

盐都区学富镇略沿村党支部书记王道海听完辅导报告后,激动不已。他表示:“我们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艰辛曲折,充满了奋斗与牺牲、苦难与辉煌,一路走来实属不易,中国共产党了不起,中国共产党人了不起。重温历史是对我们的一种鞭策和激励,新时代新征程,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负我们胸前的党徽。”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