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始终保持奋进状态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021-09-04 19:13: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陈 诚  

9月3日,盐都区委书记王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重点项目和城北地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她强调,全区上下要始终保持奋进状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区领导马正华、刘源、李晓明、吴军、陈育群、徐启楼、吕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王娟指出,全区上下要始终保持敢打必胜的信心、义无反顾的决心和常抓不懈的恒心,积极投身到招商选资和产业项目建设工作中,发扬“狼性”精神,凝聚“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努力形成轰轰烈烈、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充分展现盐都区项目建设新形象。

王娟要求,各板块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开展“重大项目突破年”行动,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服务保障,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明确分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发挥好重点项目专班作用,确保在一线掌握信息、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推进工作。要定期督查项目进展情况,主动对标,比学赶超,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见效。要对重点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分类指导、分类支持,确保项目快开快建快达效。要鼓励引导各板块选定产业细分门类,提高配套水平,合力推进智能终端产业集聚发展、高端发展。要努力营造良好环境,让企业专心致志抓项目、推项目,以大项目推进大发展,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城北地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王娟对前一阶段城北地区改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王娟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该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扎实抓好重点项目现场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展现盐都区城北地区改造工作新成效。要超前系统谋划城北地区长远发展,充分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加快标准厂房建设,提升投入产出强度,推动经济高质转型。要强化氛围营造,加大征迁宣传力度,以扎实工作推动盐都新城快出形象、展现新貌。

盐都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马正华要求,要紧扣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不断加大组织力度,强化统筹协调,努力化解矛盾问题,推动城北地区改造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北地区改造的工作要求,高标准做好征迁现场建筑垃圾清理、沿线环境治理、道路交通安全、围挡设置等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主动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困难。要创新投融资机制,严格督查问效,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按期完成。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