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学富镇打通文化惠民“最后一公里”
2021-09-04 19:22: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刘媛媛  

连日来,随着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推进,盐都区学富镇将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件件实事、好事如春雨润物般沁入群众心间,文化惠民工作便是其中一项“重头戏”。

今年以来,学富镇着力推动文化服务走进基层,融入群众,开展“订单式”“菜单式”“上门式”服务,着力打通文化惠民“最后一公里”。针对群众需求,开展公益电影送下乡活动125场次,村村到文化惠民巡演24场次,科普宣传20次,切实将文化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同时,积极打造群众身边的文化阵地,新建蒋河、联河两个村(社区)百姓大舞台,建成15家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19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在蒋河、联河、同港等党群服务中心打造便民读书角,使其成为群众日常休闲娱乐的“主阵地”。推广使用“江苏省数字农家书屋”平台,组织群众观看平台推荐的农技辅导培训课程,以群众不断成长的“阅读力”拓宽视野,为经济社会发展“加码”,切实达到阅读助农的效果。目前,全镇注册用户达11520人。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