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楼王镇党委:凝心聚力谋发展 务实创新求突破
2021-09-07 19:54: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魏 萌 李俊翰  

“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目标明确,立意高远,统揽全局,集中体现了区委维护核心的坚定政治自觉、担当新使命的行动自觉和改革创新的决心勇气,令人振奋、令人鼓舞。”盐都区楼王镇党委书记刘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就如何做好今年工作?刘丰表示,楼王镇将紧紧围绕“四个示范区”建设,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强势开局。

加快工业提质,全面融入“一体化”。坚持把招商选资作为头版头条,以“狼性”精神拼抢项目,确保短期内有质的突破。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深入开展“暖企”行动,全年涂装设备、工业空调两大产业销售分别超6亿元、3.5亿元,苏力年内创成市三星级企业,新增定报工业企业2家,税收超100万元企业达15家。

加快融合发展,塑创美丽“高颜值”。策应盐都副中心建设,依托阜溧高速、盐都港、331省道服务区等重点工程,切实增强承载力。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巩固“263”整治成效,完善农村环境“五位一体”长效管护,不断提升环境质量。放大隆顺等两个“上海市外主供应基地”效应,做好接轨上海文章。

加快民生改善,增强群众“获得感”。对照农房改善2.0版,以特色田园乡村示范区建设为抓手,全年“进城入镇”200户,两个集中居住点年底前交付223户。深化创文成果,抓好防违治违、镇容秩序整治,提升集镇建管精细化水平。抓好底线民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加大义务教育、基本医疗等投入。镇文化中心投入使用,创成省级基层文化服务示范单位。

加快党建提升,汇聚发展“强合力”。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阵地作用,建设燕子阁烈士纪念馆,打造红色教育阵地。从严管理干部,突出实践实干实效,持续培养后备干部,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深入整治“四风”问题,推进“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整个工作之中,为推进楼王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