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省市媒体聚焦江苏“最美志愿者”乐华泽
2023-03-02 08:48: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仇玉存  

  3月1日,江苏“最美人物”先进事迹发布会在盐城市盐都区融媒体中心专题演播室举行。华泽书社创办人乐华泽被授予“最美志愿者”称号,江苏城市频道《江苏最美人物》栏目进行了现场录制,通过视频短片、现场访谈等形式,展现乐华泽的先进事迹。“江苏时代楷模发布厅”微信公众号同步网上直播发布, “盐都人”客户端、视频号、抖音号也进行了直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时荣出席活动。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徐兆学受邀现场颁奖。

  1993年,乐华泽自费创办华泽书社(农家书屋),无偿服务一方乡邻。30年来,他先后举办阅读推广、农技培训、文体活动及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等400多场次;开展关爱未成年人特色主题活动60余场次;连续举办9届农民读书节,累计服务群众20余万人次,被誉为“办在田野上的农民书社”。他先后荣获江苏省岗位学雷锋标兵、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首届乡村阅读榜样、全国首届乡村振兴十大阅读推广人、中国好人等荣誉称号。

  在乐华泽先进事迹媒体见面会上,罗时荣表示,乐华泽同志荣获江苏省“最美志愿者”称号,是我区涌现的又一个重大先进典型。我区将以本次省级媒体集中宣传报道为契机,在省市区积极宣传乐华泽同志先进事迹,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向乐华泽同志学习的活动,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随后,《新华日报》、省广电总台等多家省内媒体对乐华泽先进事迹进行了集中采访。据悉,《江苏省最美志愿者——乐华泽》将于3月21日19时55分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