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小小贺卡传真情!高邮为现役军人送去新年祝福
2020-01-22 15:20:00  来源:今日高邮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日前,我市为高邮籍现役军人寄去新年贺卡,向远在他乡的子弟兵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

据了解,新年贺卡的内页是一封市双拥和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致高邮籍现役军人的慰问信。慰问信向高邮籍现役军人们介绍了2019年全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以及2020年的工作目标,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市上下将奋力开创“强富美高”新高邮建设新局面,推动高邮双拥工作在新的起点创新发展。同时,希望每一位高邮籍现役军人坚决听党指挥,弘扬光荣传统,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小小贺卡,承载着家乡各级政府和亲人对现役军人的思念和美好祝福,起到了“暖兵心、聚兵心、栓兵心、励兵心”的作用。

为确保全市现役军人通信地址登记准确无误,我市把新年贺卡的邮寄任务分解到各乡镇(园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由服务站工作人员负责填写和邮寄。此次活动,共为高邮籍现役军人邮寄新年贺卡2000余张。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